预约讲解注意事项:

1.请提前2个工作日(不含参观当日)进行预约。

2.校内团队电话预约:83795152校外团队请联系校内接待部门提前通过“校园参观预约”申请(信息门户OA办公日常办公校园参观预约)。

3.馆内设有自动讲解系统可扫码收听,如需志愿者讲解请提前进行预约,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仅提供自动讲解服务。

4.因校史馆馆舍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馆内对实时参观人数进行控制。单批参观人数不得超过40人,两批次参观开始时间至少间隔20分钟。

5.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史馆不对校外研学机构组织的游学团队开放。

6.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  上午 8:30—11:30,下午 2:00—5:00。

7.预约成功的参观团队如有行程变动,请提前告知。

 

预约后如何参观:

每场讲解时长为3040分钟,志愿讲解服务皆由学生志愿者提供,为尊重志愿者劳动与奉献精神,保证最佳服务效果,请规划好参观时间并按时来馆参观。

若发生讲解预约成功却未在预约时间来馆参观,并且未提前联系告知的情况,迟到20分钟及以上的团队,将视为默认取消讲解服务,并记组团单位爽约,将影响此后的讲解预约,特此告知。

 

联系我们:

电话:83795152;邮箱:seuxsg@163.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