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到访我校调研校史馆建设

发布者:东大校史馆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682

       1112日,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秀云一行6人到访我校专题调研校史馆建设事宜,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顾永红、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芮振华、校史研究室主任刘云虹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并参观校史馆,双方就校史馆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顾永红部长对中国政法大学调研团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刘云虹主任针对校史馆建设系列问题,结合我校校史馆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史馆建设的基本方案、设计思路以及项目招标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校史馆建设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分享。

参观校史馆过程中,李秀云副校长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行对他们筹备校史馆建设工作带来了启发,希望两校在未来的校史研究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