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一行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东大校史馆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394

      201966日下午,金蝶集团创始人、我校79级校友徐少春及其夫人章青女士在校党委书记左惟和副校长黄大卫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校史研究室主任刘云虹老师参与了接待并全程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徐少春校友和左惟书记追忆起当年在校读书期间的美好时光,不禁感慨万千流逝的是青春岁月,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深沉热爱徐少春校友时隔40年重返母校,在了解了不同时期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后,感到骄傲与自豪




据悉,徐少春为东南大学(原南京工学院)1979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杰出校友,他领导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软件公司、中国最大的企业云服务公司。26年来,徐少春带领金蝶成功地经历了三次转型,用财务软件帮助1200万会计人员甩掉了算盘,用ERP提升了680万企业和8000万人的管理效率,现在正用云计算帮助千万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改变亿万人的工作方式。

徐少春深感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是十分宝贵的财富,一直以来都对母校怀有深深的感恩和祝福之情,为了回馈母校,激励莘莘后学,在入学40年之际,徐少春特向母校捐赠450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东南大学兴建综合楼,楼宇拟命名为“青春楼”。这是东南大学建校以来最大的一笔个人捐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