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纳士大学常务副校长Susan Elliott AM、副校长余艾冰一行到访校史馆

发布者:东大校史馆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624

2018514日上午,蒙纳士大学常务副校长Susan Elliott AM、副校长余艾冰一行在我校国际处处长叶智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校史研究室主任刘云虹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史馆馆舍——工艺实习场的百年历史。王璐婷、郭淑文两位老师进行了全程讲解。



Susan Elliott 副校长认真细致地观览了我校的百年历史,她十分欣赏南京高等师范学校江谦校长提出的“三育并举”理念,对中央大学时期的大学生活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之间的合作十分密切,20123月,两校联合成立了国内第一个研究生培养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当看到展墙上悬挂的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成立合影时,Susan Elliott 副校长开心地举起手机拍摄。

  

  

参观过程中,两位副校长不时讨论,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表达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推进蒙纳士大学与东南大学之间的友好合作。

 

x